English

北大国际MBA最高年薪83万

2000-07-01 来源:生活时报 曹 东 我有话说

本报讯6月29日,记者从北京大学获悉,首届北大国际MBA31位学员,除了在美国实习和继续深造的同学外,其余同学全部在传统产业、金融投资、跨国企业等行业就业,这些学生的就业情况很好,他们的平均年薪为23万只是基本工资,而最高年薪高达83万人民币。

据介绍,北大国际MBA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所在入学前要求学生参加GMAT和TOEFL考试的办学单位。今年毕业的学生在9月份将获得美国福坦莫大学授予的学位,这个单位是被国际最具权威的美国商学院联合会(AASCB)认证的学位。

从首届北大国际MBA学生的就业情况来看,他们所从事行业有保险业、制造业、国内外跨国公司及IT业。从这些学生工作职能分布来看:人力资源21%,企业发展17%,投资银行17%,市场营销8%,投资8%,项目采购4%,其它为行政管理25%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